[古剑/恭苏]古剑大学那点事~02

  “为什么开聚会反而要我做饭啊!”方兰生扔了锅铲,一立马不满的对着坐在沙发那边聊天的众人吼着。当然是趁着自家二姐和紫胤那几位长辈还没来才敢这么吼。

  “外面的餐馆哪有你做的好吃_(:зゝ∠)_”芙蕖妹子毫无形象的趴在方兰生家里那大的不像样的沙发上。

  “兰生不气,你要是觉得累我来做也行啊。”风晴雪把芙蕖横到她肚子上的腿给拍开,对着方兰生说。

  “不要!”众人难得意见统一的吼道。

  风晴雪瘪了瘪嘴不说话。

  “我给你打下手。”陵越甩了手上正和陵端打着的扑克牌,将方兰生推回了厨房。关上厨房门之前获得了陵端丢过去的鄙视眼神一枚。

  “兰生!我爸之前打电话来说要吃火锅!”芙蕖对着厨房吼了一嗓子。

  “知道啦!”方兰生隔着厨房门吼了回去。

  “大师兄,你说小云溪怎么就看上少恭了呢。”方兰生切着手里的土豆,不解的问着一旁洗白菜的陵越。

  陵越望了望天,不确定的回答。“大概是追屠苏的时候,好感刷过头了。”

  “……”十分清楚自家竹马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腹黑男的方兰生沉默了。

  “大概这就是所谓的聪明反被聪明误。”陵越洗完白菜,从旁边的袋子里抓出下午买的鱼准备开始剥鳞片。

  “陵越!放下那条鱼!”方兰生眼明手快的喝止准备直接上手的陵越。“你切白菜去!”

  “兰生,白菜还要切吗……”

  ——

  此时正直凌晨三点多的纽约。

  “屠苏我们为啥要凌晨起来收拾行李QAQ”元勿一脸想死的表情收拾着自己的行李箱。

  “你定的六点飞机,说走之前收拾的也是你。”百里屠苏木着一张脸瞥了眼元勿。

  “QAQ我以为是下午六点!”

  “……”百里屠苏停下收拾行李的动作,将头转向了元勿。“蠢”

  “QAQ屠苏你欺负我。”

  “……”

  ——

  “噫!好香!”襄铃觉得自己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肇临淡定的发了个朋友圈。

  

  “方大教授亲自做的火锅闻着就香~”[配图]

  知心大姐红玉:欺负我这种上晚班的人【手黄再】

  我是大叔我要喝酒:欺负我这种值晚班的人【手黄再】

  叫我雷严掌门人:欺负我这种加班的人【手黄再】

  

  “少恭,怎么还没到啊。”肇临咬着筷子看向门口。“云溪小婵都到了。”

  “应该快到了吧。”陵端咬着个鱼丸含含糊糊的回答。

  “晴雪你手机响了。”方兰生戳了戳正在和芙蕖抢食的风晴雪。

  “喂。大哥怎么了。”风晴雪不情不愿的放下筷子拿起手机。“你说什么?少恭出车祸了?”

  吵闹的饭桌顿时安静了下来,只听见电磁炉加热锅子的声音。

  “在市医院?我现在就过去?”风晴雪挂了电话,起身拿外套。

  “晴雪我们一起去。”函素关掉了电磁炉。众人都起身去外套和手机钱包。

  “我跟方二姐都开了车过来,应该坐得下。”陵越拿了车钥匙和方如沁先下楼把车从车库开出来。

  “紫胤叔叔,欧阳大哥会没事吧。”韩云溪凑到紫胤旁边,眼圈都红了。

  “会没事的。”紫胤摸了摸他的头,轻声安慰。


评论(7)
热度(31)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