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恭苏]古剑大学那点事~01

我就是想写点轻松的了【趴】老板和苏苏的年龄差稍微调整了下。

人物OOC请见谅。

本文属于轻松范围没有坏人_(:зゝ∠)_

本章有一点点越兰。

——————————————————————————————

  古剑大学最近有点热闹,主要表现在于医学系的欧阳教授又被人表白了和法律系出国研修两年的百里教授终于要回来了。

  在这里不得不介绍下这两位古剑大学大名鼎鼎的教授。

  欧阳教授:性别男,全名欧阳少恭。年仅二十九岁但是却是医学系首席教授,拿过很多个关于医学方面的奖项。除了这个外欧阳教授还长着一张男女老少通杀的脸,一头长发比许多艺术系的妹子们还要长还要柔顺。哦对了,欧阳教授除了是医学系的教授顺便还在音乐系占了个位。

  百里教授:性别男,全名百里屠苏。今年二十五岁,法律系的教授,两年前获得出国研修的名额,马上就要回国了。据说百里教授是少数民族的,但是那张脸简直是少女杀手,用烹饪系的方兰生教授的话来说就是,那个木头脸只要冷着一张脸站在人群里都会有无数的妹子上来搭讪。虽然两年不在学校里,但是依旧人气不减。

  综上所述,既然是与这两位教授有关的事情怎么能不热闹呢是吧。虽然说欧阳教授经常被人表白,但是这次表白的对象倒是让这位长袖善舞的欧阳教授头疼不已。表白的人是今年大一新生韩云溪,百里屠苏同父同母的小弟。哦忘了说,欧阳教授与百里教授除了是校园名人外,还是一对情侣。这就是为什么热闹的原因。

  [捍卫恭苏小分队]

  圆尾巴又怎么了:为什么不是苏恭!为什么!我苏恭才是正道!

  天气娘爱虫子:襄铃你觉得苏苏那个性子攻得了天生腹黑得少恭?

  圆尾巴又怎么了:……

  方兰生才不是方兰花:我来替襄铃翻译下,晴雪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琴心:……这个群

  我是大叔我要喝酒:嘿,少恭我们特地重新建了个微信群帮你出主意商量商量怎么办,没拉小云溪和恩公。

  殘蒛哋芣茬唍羙:说起来小云溪是怎么看上少恭的?

  叫我方二姐:楼上这个看头像是……陵越?

  殘蒛哋芣茬唍羙:咳,昨天跟兰生玩掷骰子输了。

  方兰生才不是方兰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师兄昨天跟我玩掷骰子,比大他掷个一点,比小他掷个六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气娘爱虫子:心疼大师兄。

  小师妹想出本子:大师兄从我认识你我就没见你赌运好过还跟方兰花比掷骰子你简直……

  殘蒛哋芣茬唍羙:……

  紫胤不是紫英:我觉得你们再跑题屠苏都要回国了事情还没解决。

  叫我方二姐:雾草,居然连紫胤教授都拉进来了。

  紫胤不是紫英:咳,毕竟屠苏是我学生。

  元勿不是原物:报告,我们后天下午三点降落。

  圆尾巴又怎么了:哇,元勿你还不睡,你们那现在是半夜三点吧!

  元勿不是原物:T-T别提了,还在整理回国之前最后一次演讲的资料,医学系的资料真尼玛多,出趟国啥都没带回来就带一箱子资料了。不过法律系的资料也不少,屠苏昨天就开始整理了,我觉得他这两天脸上都明显的能看出烦躁了。

  知心大姐红玉:某人要心疼了。

  琴心:元勿,你记得提醒屠苏身体重要别临近回来把身体累垮了。还有他胃不好,你记得盯着他别让他吃太多凉的或者不吃。

  元勿不是原物:老大你偏心的不要太明显T-T

  方兰生才不是方兰花:去去去,元勿你得了,你还能在这和我们聊天我觉得你比木头脸好多了。

  圆尾巴又怎么了:谁还记得我们的主题……

  天气娘爱虫子:记得,但是这事真的挺难办。

  知心大姐红玉:云溪可是二少爷的宝贝弟弟,打不得骂不得,要是被少恭一拒绝弄得找二少爷去哭那真不得了。

  紫胤不是紫英:不知道休宁知不知道这个事。

  小师妹想出本子:休宁阿姨应该不知道吧,不然还不杀到学校来揪少恭耳朵。

  方兰生才不是方兰花:你已经拐走了我大儿子居然还要来拐走我小儿子!←比如这样的。

  殘蒛哋芣茬唍羙:兰生别闹。

  天气娘爱虫子:这个画面感。

  琴心:小云溪对我只是仰慕之情而已。

  肇临今天不卖萌:照我说啊这事还得屠苏自己来解决。

  [肇临今天不卖萌邀请剑魄加入捍卫恭苏小分队]

  [剑魄加入捍卫恭苏小分队]

  [殘蒛哋芣茬唍羙将群名改为今天晚上吃啥]

  小师妹想出本子:虽然大师兄你很速度但我觉得屠苏师兄已经看到了=_=

  剑魄:……?

  方兰生才不是方兰花:虽然时机不对但是每次看到木头脸和少恭的微信名我真的忍不住想举起打火机。

  剑魄:发生了何事?还有那个改群名的是大师兄?

  殘蒛哋芣茬唍羙:是我……

  天气娘爱虫子:大师兄和兰生掷骰子输了。

  琴心:屠苏还不睡?

  剑魄:快了,明天演讲我再熟悉下稿子,下午开始演讲上午我多睡会就可以了。

  知心大姐红玉:这样看真的好想举起雷严的打火机= =

  叫我雷严掌门人:放开我的打火机→_→

  紫胤不是紫英:屠苏啊,云溪跟少恭告白了。

  剑魄:……

  剑魄:老师我知道了,等我回来处理。

  琴心:屠苏,我是无辜的。

  剑魄:我去看稿子了,马上就去睡了,大家晚安。

  圆尾巴又怎么了:屠苏哥哥晚安。给少恭哥哥点蜡。

  天气娘爱虫子:苏苏晚安,给少恭点蜡。

  琴心:……

  ……

  把手机放到一边揉了揉额角,欧阳少恭嘴角牵起一抹哭笑,这次事情真的有点大条了。

  电脑桌面上的QQ聊天框里赫然是韩云溪发过来的消息。【大哥哥我们等下一起吃午饭吧。我快下课了】

  欧阳少恭靠在旋转椅柔软的靠背上想了一会,直起身子点出QQ界面找到那个正在给人上课的某个人。

  欧阳少恭11::32:54

  千殇,有人在你课上玩电脑你不管?

  尹千觞11:33:10

  反正是自习,让他们去啦。

  欧阳少恭11:33:42

  哦?

  尹千觞11:34:15

  咳,那什么上课期间玩电脑是个不好的行为,我去看看是谁啊。

  欧阳少恭挑了挑嘴角,小云溪给他惹了这么大个麻烦,稍微给他点小教训没什么吧。

  

评论(6)
热度(51)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