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靖苏]拍拍戏,恋恋爱 46~50

  (46)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第三次“路过”萧景琰房间看他怎么样的萧景禹由衷的感叹了一句。

  “大哥,小殊才是那个嫁的……”萧景琰默默地反驳了萧景禹一句。

  “萧景琰!你不想吃晚饭了是不是!”梅长苏举起了手里的杂志作势要扔过去。

  “小殊,我错了。”

  ……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萧景禹默默的下了楼,叫了声自家老婆。

  “怎么了?我在做晚饭呢。”萧家大嫂一脸不明所以的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老婆别做了,我们出去吃烛光晚餐去。”

  “那景琰和小殊怎么办?”

  “不管他们,他们已经闪到一种令人发指的地步了。”

  (47)

  萧景禹第一次路过萧景琰房间。

  房门没有关,自家伤了手的小弟悠闲的坐在房间外的小露台上晒着初春的太阳,旁边的梅长苏一手捧着本书一手准确无误的喂着萧景琰吃点心。也不知道他看都没看一眼是怎么做到准确无误把点心塞进萧景琰嘴里的。

  萧景禹第二次路过萧景琰房间。

  他们还在小露台上,不过换了把双人躺椅,梅长苏缩在萧景琰怀里打着盹。

  萧景禹第三次路过萧景琰房间。

  (╯‵□′)╯︵┻━┻我是自己找虐吗!被闪的心好累,我要和老婆出去秀恩爱缓缓。

  (48)

  所谓伤经动骨一百天。就算是再好的医生,萧景琰也是要养上三个月的。男主角受伤,没了男主这戏还怎么拍。自家的戏也不可能换人,萧景宣所幸给剧组放了个大假。男主什么时候伤好了什么时候回来继续工作。

  用的都是自家员工自家演员的好处这就体现出来了,没有人有异议。他们这种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在工作的职业,终于有个大假能不高兴吗。

  萧景桓表示拒绝回家,带着萧爸爸就跑马尔代夫去了。只有萧景宣没跟上脚步丧着个脸回家看别人秀恩爱。

  萧大导演表示,他需要一箱墨镜。

  (49)

  主题:我萌的CP其中的一个人被他竹马的弟弟看上了怎么办?

  7856L:XXX

  有谁还记得这个帖子……

  7857L:XXX

  这个各个大大马甲都掉光的帖子居然还有人顶起来。

  7858L:XXX

  【抠鼻】自从知道霁月光风太太就是霓凰女神之后就算萧老板和苏神亲自出现在这个贴我都不惊讶了。

  7859L:XXX

  我是7856L,不是我顶旧帖。是因为我刚刚看到了萧老板和苏神!

  7860L:新月弯弯

  【抠脚】他俩现在休假养伤中,你看到不稀奇。

  7861L:XXX

  捕捉一只诈尸的楼主!

  7862L:XXX

  没办法他们两个真的太闪了。[图片]

  7863L:霁月光风

  你么知道我为啥总是时不时在文里虐他们了吧,真人太闪了我总觉得我要瞎只好这样报复下→_→

  7863L:XXX

  先心疼霁月太太三十秒,然后让我下楼跑三十圈!看到这张图我可以吃下三大碗饭!

  7864L:XXX

  LS,尺吃三碗饭会胖的

  7865L:XXX

  讨厌!

  (50)

  偶遇萧景琰和梅长苏的蔺晨表示我要回家找飞流,他们俩太闪了,我的眼睛要瞎了。你们快去领证吧,九块钱蔺大院长表示还是出的起的。

 

评论(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