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靖苏]拍拍戏,恋恋爱 6~10

  (6) 

  “太子和誉王,不知先生想选谁。噗。”

  “萧景琰你再笑场我就再你盒饭里倒一罐子糖!”在萧景琰第三次笑场的时候萧景宣摔了手里的对讲机直接吼了起来。

  “小殊你别逗我笑了。”萧景琰正了正脸色,一本正经的对梅长苏说。

  “哦。”瘪嘴。

  “收工了我带你去吃蛋糕。”

  “景宣哥,我们快开始吧,这次一次过!”

  “景桓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萧景宣拉住卸了妆过来围观的萧景桓。

  “什么?”

  “我下部戏要叫弟弟弟媳联合起来欺负哥哥。”正经脸。

  萧景桓看了眼正在认真拍戏的两人,抓住萧景宣的手。“请一定让我演那个哥哥。”

  (7)

  萧景琰有些无奈的看着对面那个戴着个大墨镜吃着巧克力蛋糕一脸幸福的人。

  说起来小殊这么嗜甜为什么还会低血糖啊,还偶尔会忘记身上带些糖果,结果他倒是养成了身上每天带着几块巧克力的习惯,就算小殊不在。

  一勺蛋糕递到了他唇边,对面的梅长苏笑的一脸开心。“想什么呢?”

  “明明知道我不爱吃甜”摇了摇头无奈的把那勺蛋糕吃掉了。

  “哼,我爱吃不行啊。”

  “行行行,你爱吃什么都行。”萧景琰一脸宠溺的伸手揉了揉梅长苏那颗毛茸茸的脑袋。

  “那个,两位可以给我签个名吗。”一个身穿侍者服的小姑娘怯生生的看着他们,看年纪像是个高中生。

  “行啊。”丝毫不在意自己被认出来的梅大明星大大方方抽了张纸巾擦了擦嘴,接过小姑娘递过来的本子和笔唰唰唰的签上了梅长苏,还附赠了个^_^的表情。

  “我也要签?”萧景琰看着小姑娘接回本子又递到了他面前,疑惑的问了一句。

  “嗯嗯。”小姑娘狂点着头。

  “给你。”萧景琰签下了自记的名字,梅长苏在对面吐槽他一脸正经跟他在公司签文件的时候一个样。

  “谢谢!你们要幸福哦!”小姑娘接回本子欢欢喜喜的跑走了。留下一脸错愕的萧景琰和笑得开心的梅长苏。

  (8)

  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长苏男神我的嫁:啊啊啊啊,对面那只手!男神又在花样虐狗!

  头顶青天 :→_→苏男神每天都在变着法的和自家那口子秀恩爱

  QAQ:单身狗受到成吨的攻击

  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萧景宣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蒙挚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宣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甄平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蒙挚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宣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梅长苏V:【收工了,蛋糕好吃~】[配图]

  飞流V:你们!讨厌!//甄平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蒙挚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宣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飞流V:我也要!

  蔺晨V:飞流你不要我了吗QAQ//飞流V:你们!讨厌!//甄平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蒙挚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宣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

  萧景琰V:[点蜡]//蔺晨V:飞流你不要我了吗QAQ//飞流V:你们!讨厌!//甄平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蒙挚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宣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萧景桓V:飞流居然把食物分别人吃![惊恐]//飞流V:一起吃!//萧庭生V:我也想要(¯﹃¯)//梅长苏V:飞流等会苏哥哥给你打包个水果蛋糕回去~

  (9)

  小新最近很心累,她在思考要不要去买个大墨镜回来。

  “小新姐!眼线重啦!”言豫津看着自己被画的越来越深的眼线和明显走神的小新忍不住大吼一句。

  “哦哦哦!”小新慌忙的找到棉签蘸了卸妆油给言豫津卸了重新画上。

  “小新姐你最近怎么老走神啊。”萧景睿探过个头来问,他的妆已经画完了,坐在这等言豫津一起走,反正他俩的戏份基本都挨在一起。

  “我在思考要不要去买副墨镜来。”_(:зゝ∠)_

  “墨镜?”萧景睿一脸疑惑,现在在剧组里要墨镜干嘛。

  “就是因为在剧组所以才要墨镜啊。”小新一脸深沉。

  “景睿、豫津!你俩快点!”场务在化妆间外面吼着。

  “来啦!”等小新最后用散粉给自己定了妆,言豫津拉起萧景睿跑出去。

  “一副墨镜可能不够啊。”小新望了望天……花板。

  (10)

  蔺晨惊恐的看着飞流吊着威亚飞上了屋顶。

  蔺晨惊恐的看着飞流吊着威亚飞到了隔壁。

  蔺晨惊恐的看着飞流吊着威亚飞来飞去。

  “蔺大少你再睁大眼,眼珠子就要掉出来了。”路过的秦般若默默的说了一句。

 

 

评论(7)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砚执故 / Powered by LOFTER